亦羽OWO

哈,牙狼和amazons,真就挺冷的……我冷坑一掉一个准,还是爬不上来的那种,我还有救吗TVT

人物介绍

双男主

  姓名:睦尘风

  字:子玉

  性别:男

  年龄:21

  生日:4.18(别在意)

  描述特点: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相貌:墨发及腰,在阳光的照耀下会透出黄棕色,显得十分温暖,用家乡特有的木藤编制的发冠束起,干净利索。肤色略白,朱唇包含着白齿。高鼻梁却不似刀刃,高挺也圆润。柳叶眉下是一双桃花眼,双眼皮,眼角微挑,带着一股温润文雅之意的同时也不失锋利。

  身直背挺,一身淡绿长袍,身着深棕色长裤和长靴,犹如一棵柳树,让人感到常有着温和的春风围绕在身侧。尚有俊美如柳,气质如竹的美称。是世间传颂的“风城柳茶竹,君子独一身。”中的君子。

  腰部常悬挂着一块美玉,以红绳系碧玉,玉如河边春柳,浅绿中略带一丝湖蓝色,是家乡特产的良玉。从小便带着,在月光的照映下会显现出玉里天然的花纹,如雄鹰展翅,翱翔于青天之上。左玉右扇,木棕色扇骨搭配米白色扇面,扇尾带有墨绿色流苏,常佩于腰部。

  鲜少带刀带剑,有一把祖传魔剑,剑鞘呈褐色,剑身如墨,通体墨黑,挥起刀则如挥墨笔,刀气为特殊的黑色,被视为不祥之物,所以除了实在不敌,绝不拔剑。

  性格:温润如玉,清雅如兰,高雅如竹。以诚待人,以礼待人,正大光明,善良但不憨厚,聪明伶俐,但有一点小腹黑。言出必行,却不轻易下承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虽有强劲的武功,但不喜争斗,隐居在清雅阁。虽温润,但依旧锋芒。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人物平生:清雅阁(茶庄)的阁主,父母(也是一代传奇)在某个山(父母隐居后起名为谦竹山)上的竹林里隐居,座下有一个徒弟(兼书童)名叫墨竹(14岁的男孩子),平常授予墨竹茶艺和修身养性之道,再教授文学知识和部分武功,后来因救了被追杀的杜若雲,清雅阁被毁,助杜若雲反杀敌人后,被迫步入江湖。

  所在区域:风城中心-茶庄-清雅阁(有前后两部分,前部分供人休闲品茶娱乐,后半部分居住,中间有墙,小型的小溪和少量竹林相隔。前后都有正门,后半部分有侧门,隔墙处有一小门。庄园很大,有很多小屋子,后期作为伤员暂居地)

  门派:御风

  擅长武功:苍鹰腿,御影剑法,柳叶飞针,涟扇

  武器:玄铁扇,墨影刀,袖柳针(也可医用)

  人际交往:1.儿时与父母一起讨伐了羽竹村周遭的所有土匪,被土匪所忌惮和仇恨。2.隐居清雅阁时,因救了杜若雲,使得追敌和土匪联手,捣毁了清雅阁。一怒之下和杜若雲一起歼贼,为寻找大规模毒害和杜若雲步入江湖3.因医治了被官府针对的霍澄,被官府关押,被赵明关所救。4.护送江莫需回风城时遇到反贼,顺路捣贼窝,救了柳若烟。

  特殊关系:知己(爱人)-杜若雲,

  友人-柳若烟(小姐),霍澄(侠客),江莫需(医者)

  恩人-赵明关(京城著名的明臣好官)

  徒弟-墨竹(茶师兼医徒)

  普通坐骑:龙井(枣红色偏棕色的马,金色的鬃毛,眉间有一撮白毛)

  特殊移动工具:碧螺春(神鹰)

  亲人:睦相臣(父亲),雪瑞娘(母亲)

  血脉:是祖传的清源血脉,内心干净无比,不会被心魔入侵,精神攻击无效化,而且百毒不侵。缺点就是,冰。体质较正常男性偏阴。皮肤发白,体温较低,不耐寒,喜热。

  

  姓名:杜若雲

  性别:男

  年龄:21

  生日:9.21(别在意)

  描述特点: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相貌:发色乌黑偏紫,略卷,三股麻花发型,用灰色布条系好,发尾留大致一寸散发。身姿挺拔,站立如松。剑眉鹰眼双眼皮。鼻梁高挺如刀刃,薄唇紧抿,无不显露出骇人的戾气。唯有左眼下的泪痣能缓和一下面部阴郁的表情。

  小麦略深的肤色,体格正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没有壮汉那恐怖的肌肉,但身上的肌肉分布均匀且美丽,黑色的贴身衬衣让身上的八块腹肌若隐若现。

  外套为黑色金丝灰边,金丝在身前勾勒出隐约的海浪波纹,右手腕处带着黑色护腕,有金丝画出一头猛虎。身着黑裤黑靴,宛如遁入黑暗的恶魔,唯有一丝光亮可以映出恶魔的半分身姿。素有“云雾城内血厉鬼,鬼魅魍魉不敢进”中的“血厉鬼”之称。

  常背着一柄剑,剑鞘是枣红色,剑身自带寒光,通体雪白,每每出鞘必先以杀气镇敌,后以剑气斩敌,血不溅身,刀不沾血。

  腰间带有冰晶,透明泛蓝,如同蓝冰,自带寒气,遇热不化,遇火不蒸,用于清心镇邪。所以冷压极重,无人敢于靠近。

  性格:冷淡,沉默,有一点暴躁。后来由于双亲被害而变得阴郁且难以相信他人。但对信任的人关怀有加,也略有依赖。对于别人施与的善意,绝不轻易接受,接受了也会尽早还清,不欠人情,一身轻。天生对部分感情分辨能力不强,爱情观念模糊,有时候会无意之间引起他人笑意。

  人物平生:原本和双亲生活在雾城,是游云派的后继掌门人。(17岁)在一次大规模的全天下毒害中和双亲去讨伐下毒的流浪派系(不属于天下九派系,所有通缉犯聚在一起组成的派系,相当于佣兵团。第一派系为鸠毒,有很多分派系,以用毒著称。)时被包围,在毒雾中被双亲打下山崖得救,为寻仇,在游云派内潜心修炼。21岁时寻仇,被重伤逃往风城被睦尘风救助,在清雅阁养伤,又因被追杀,和睦尘风一起击败歹徒,为探寻真相和睦尘风一起步入江湖。

  所在区域:雾城中心-游云门派

  擅长武功:噬虎拳,呑云掌,游云剑法,血雨镖

  武器:昙渊剑,遁狱镖

  人际交往:

  特殊关系:知己(爱人)-睦尘风,友人-柳若烟(女单恋/推进感情线的工具人)

  特殊移动工具:冥夜(孤狼)

  普通坐骑:群松(黑身白蹄马)

  亲人:杜常(父亲),欧阳熙(母亲)(开头双亡)

  血脉:是祖传的疯魔血脉。内心狂躁,阴暗,容易发狂(发病的时候),发狂后实力大增却不能控制自己。肤色是略深的小麦色,体质极阳,体温高,不耐热,喜寒。毒抗较普通人要高一点,但不可能百毒不侵。

  ⭐睦尘风和杜若雲,二人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相信你看到了祖传这两个字,遗憾的是,二人遇到的时候已经结婚生子了,孩子都7岁了。

  

  姓名:墨玉

  小名:玉儿(常被叫作墨鱼)

  性别:女

  年龄:18

  生日:12.23(冬至)

  描述特点:云袖轻抚琴,此曲只应天上有。

  相貌:黑长直,齐腰长发,两端发丝个束起一缕编发在脑后,用一枚蓝蝶的簪子固定。肤白若雪,习惯性的脸上挂着微笑,身后背古琴,琴身素白有些发淡蓝色的光,古琴两段尾部会有蝴蝶的花纹。(不发光,只是看起来偏蓝)外出在外会带着面纱,身着素色长裙,身披淡色的带帽披风。腰间系一只银白色铜铃,铜铃尾端是蓝色的穗子,铜铃会指引危险的地方。

  凤眼,眼角淡红色妆容,楚楚动人,左眼眼角有颗痣,比较小不是很看得清楚,但痣是深红色的不是黑色。给人大家闺秀的感觉,风格比较清秀。

  性格:温柔似水,却容易给人疏远的感觉,不怎么结交友人,喜欢对人客气至极,仿佛待客一般。遇事不慌,聪明睿智。

  人物平生:本是碧韵城和风城之间的一个小村庄里的普通的孩子,当风城被害时和弟弟被父母藏进地窖里,后来为了找食物离开地窖,被敌人抓住带到了军营当苦力,被不怀好意的士兵差点强-暴,被人所救。当恢复意识回去寻找弟弟,没找到,心灰意冷,跟着恩人学习武功。

  小时候跟在竹林的隐居老人身边学习琴技,医术也很厉害。后来从竹林出来闯荡,习惯跟着铜铃走,找危机的地方去救助别人,却又不收一分钱的报答,渐渐被传出了名气,人赠称号“蝶铃琴仙”,后来救了宸枭阁弟子,然后与宸枭阁意气相投便成了宸枭阁的门客,不怎么经常在宸枭阁落脚,喜欢世界各地到处跑,让人摸不着人影。

  所在区域:

       

        门派:宸枭(xiao一声)阁(没错这个名字也是我老早就想好过的,宸是古代帝王的居住所的意思,枭是枭雄,英雄人物的意思,合起来的意思你也大概明白了叭。)

  擅长武功:没什么擅长的,只是习了一些基础武功救命罢了。

  武器:古琴,铜铃,轻纱蝶(可用于寻人)

  人际交往:友人不多

  特殊关系:欢喜冤家-御晚枫

  特殊移动工具:长得有点像海东青的大鹏鸟

  坐骑:雪梅(一匹白色的骏马,鬃毛比普通的马有些长。)

  亲人:墨林峰(父亲,亡)玉兰(母亲)

  

  姓名:御晚枫

  性别:男

  

  年龄:22

  

  生日:10.23

  

  描述特点:枫过之处,魔物弑心

  

  相貌:高个子,黑发垂落(不喜欢扎头发),右脚脚腕处有一圈黑色的伤痕,脸色本来很是帅气,但是经常皱褶眉头显得很凶

  

  性格:心狠手辣,腹黑毒舌,易怒易爆

  

  人物平生:儿时被练蛊师扔进峡谷练蛊,一百为儿童互相残杀只留下最后一人,也是最强蛊王。但是蛊毒会反噬,体内的毒会不定期发作。

  

  所在区域:羌鮋城(qiang一声,you三声)

         

          门派:(自由人,莫得门派,等认识老婆之后去当老婆门派的门客就好w)

  

  擅长武功:

  

  武器:各种利刃的武器都挺擅长的,武器上面会摸上毒,以及笛子声可以唤来附近的毒物

  

  人际交往:

  

  特殊关系:老婆大人——墨玉

  

  特殊移动工具:巨型蝎子

  

  亲人:毒蝎

  

  姓名:江莫需

  性别:男

  年龄:19

  生日:3.7

  描述特点:春上如垂柳,冬下如傲梅。

  相貌:墨发及腰,散发,在阳光的照射下依旧是纯墨色,给人一种清冷的文学气息。由于不方便行动,皮肤雪白,朱唇白齿。有一双锐利的丹凤眼,右眼角有一颗泪痣。鼻梁高挺,嘴角轻抿,不苟言笑。

  平时喜欢散着发,坐在木藤轮椅上在清雅阁喝茶或者与睦尘风讨论医术。工作时,扎着便利的高马尾,微皱着眉,神色严肃,从内而外的给人一种安心感。身着黑色内衬,外披黑灰色外衣,身无花纹,冷淡自清。通体的黑灰色,让人感到其透露出的一种淡漠和少许懒惰。

  木藤椅的手柄处是一个木箱子,里面是各种千奇百怪的药物和行医工具,随身携带即可及时行医。

  由于身子残疾,身旁常有一头白虎-玄霜守护在侧(睦尘风为了能时刻保护江莫需而为其寻找的神兽并让神兽与江莫需定下了契约,成为了他的契约兽)

  性格:沉默寡言,略有冷漠。平时有些懒惰,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没有一丝的干劲。虽然残疾,但是内心依旧有着身为医生的一种傲气。喜爱医术和茶艺,厌恶仗势欺人。有些小腹黑,又有些小毒舌。对待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时,眼里会有着平时见不到的光亮,届时认真的模样就像是个孩子,让人心生喜爱。

  人物平生:从小便与父母学习医术,因为风城是茶叶盛产地,茶文化较为盛行,所以对茶艺又有这极大的兴趣,也能泡的一手好茶。11岁时遇到睦尘风,见其武功盖世的同时又温润如玉,微微一笑又如微风拂柳一般,人品佳,医术好,对茶艺也颇有研究,顿时喜欢上了那个14岁的少年。

  当自己13岁时,经历了天下毒害,与睦尘风一同镇守风城,期间与睦尘风一起研究毒,并

  所在区域:

  擅长武功:

  武器:

  人际交往:

  特殊关系:

  特殊移动工具:玄霜(白虎)

  普通坐骑:

   亲人:江辰(父)浅浣(母亲)

  

  姓名:墨竹

  性别:男

  年龄:14

  生日:

  描述特点:

  相貌:

  性格:

  人物平生:

  所在区域:

  擅长武功:

  武器:

  人际交往:

  特殊关系:

  特殊移动工具:

  普通坐骑:

   亲人:

评论(3)

热度(4)